最新新闻:

Tillotama Shome,Gulshan Devaiah在Konkona Sen Sharma的董事会中玩夫妇,枪战中的死亡

时间:2021-10-10 19:46:21来源:

在新的一年里,批评的女演员Tillotama Shome很高兴被她的“Nayantara的项链”Co-Star Konkona Sen Sharma执导,他们将首次挥动扩音器“枪战中的死亡”。

Konkona的董事会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员,如Vikrant Massey,Kalki Koechlin,Gulshan Devaiah,Tanuja Mukherjee和Om Puri,除了Tillotama和Konkona的疏远丈夫Ranvir Shorey,揭示了Studioz Idream娱乐的官方网站。

这是Tillotama将与Gulshan合作的第二次,他在短片“Nayantara的项链”中有一个客串。

联系时,Tillotama告诉IANS:“我正在演奏一个名为Bonnie的角色。Gulshan Devaiah和我是一对夫妇。我猜宇宙听到了我们共同努力的愿望。

“我真的很高兴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和这种美妙的演员的集合。Konkona的剧本,排练过程和她进入这部电影世界的方法都是礼物,并充满了更新的活力。我为她和我们所有人都很兴奋。“

Tillotama表示,她在拍摄了一个“枪”董事Anup Singh的“蝎子之歌”之后走进排练,因为她拍摄了一个“Qissa”董事Anup Singh的“蝎子之歌”,其中明星Irfan Khan和伊朗女演员Golshifteh Farahani。

“快乐一直是无穷的,”Tillotama说,他在“季风婚礼”中宣传了爱丽丝,去年结婚了。

“枪战中的死亡”被描述为一个“年龄的年龄”故事,围绕班车和他的阳刚地思想。他发现自己导航在社会中所接受的那些被剥夺的线条和世界内在世界内的空间。

Tillotama说:“这是Konkona自己的股票更多关于电影的股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