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静与家人分开一年终于团聚,11岁儿子下厨给妈妈做美食,好暖心

时间:2021-10-11 08:17:11来源:八怪娱

10月10日晚,胡静晒出一组照片分享隔离生活。胡静透露因为打了疫苗,所以并没有在外隔离,而是在自家一间空房里居家隔离,这也是给胡静的生活带来很大方便。

时隔一年终于与家人团聚的胡静,回家后可以说接收到了来自家人满满的爱意。其中,只有11岁大的儿子承包妈妈一日三餐,变着花样给妈妈做美食,好暖心。

早餐,牛魔王为妈妈做了鸡蛋吐司,还搭配了一杯咖啡,虽然吐司看着有些焦,但味道很不错,胡静直言是人间最好吃的早餐。

到了晚间,牛魔王又给妈妈做了拿手的意大利香肠披萨,色香味俱全,看着就很有食欲。

在给妈妈做完美食后,牛魔王还给妈妈送到房间,服务到位,好贴心的“小棉裤”。

胡静虽然是在家隔离,但一家人毫不马虎,为妈妈送餐的牛魔王戴着口罩,防护意识超强。

被家人宠成女王的胡静开心比耶自拍,她幸福吐槽道:“这么吃下去……十四天隔离完干饭王会胖成干饭球吧”。胡静嘴上虽然吐槽着会长胖,但想来对于儿子为她准备的美食,她肯定都吃完了。

胡静可以说是一枚妥妥滴吃货女神,为此,她的粉丝还曾专门送给她干饭王锦旗。虽然喜欢吃,但胡静的身材保持的还是很好的,已经42岁的她身材保持的还像少女一般,不仅如此,样貌与年轻时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即便是全素颜示人依旧自信漂亮,美得毫无瑕疵。

今年上半年参与录制《浪姐2》的胡静,虽然她并没有成团出道,但她在浪姐中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其中《日不落》舞台上的她简直不要太美,在舞台上的她真的是闪耀光芒啊。

更令人羡慕的是,胡静在录制《浪姐2》时,老公儿子虽然不能陪伴在她身边,但给予了她很大支持。老公给她送花,儿子为她所在的团队设计logo,一家人好有爱,祝福他们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