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糗大了!妈妈脖子被熊孩子锁住,始终试不出密码,无奈去找消防员

时间:2021-10-10 20:16:44来源:见闻深圳666

文/九天标题:江苏:女子被4岁儿子锁住脖子,还改了密码,无奈戴锁求助消防员;糗大了!妈妈脖子被熊孩子锁住,始终试不出密码,无奈去找消防员

 熊孩子总被人称做家中“神兽”,因为他不服说教,越说越跟家长对着干,一招不慎反被熊孩子将一军。

近日,网传一江苏女子,因为一时疏忽,竟被家中4岁的熊孩子套上自行车密码锁,更不幸的是,熊孩子还顺手给改了一下密码。

女子发觉不妙,想解开时已经晚了,密码无法猜出,只得脖子带着锁来到消防站求助消防员的帮助了。

体会世间人生百态,关注九天为你呈现更多精彩!

熊孩子锁住妈妈脖子,密码忘记了

据悉,10月7日那天,江苏淮安女子刚买了一把新自行车锁,这是一种带密码的锁,家里4岁的儿子看着很好奇,拿在手上不断把玩。

就在妈妈在做家务的时候,这熊孩子竟把锁套到了妈妈脖子上,一下就给锁住了。妈妈反应过来,试着用原来的密码解开,却怎么也无法打开。

孩子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把密码改成了多少,一下就慌了,一气之下还把熊孩子给教训了一顿。

被锁一个多小时后,实在没办法,女子只能带着锁前往消防站,向消防员求助,最后用绝缘剪剪断后才解脱出来。

4岁的调皮孩子你能怎么办?

事后消防员也很吃惊,调侃道,4岁的熊孩子这么调皮,该好好教育一下了!女子则说,在家已经打过了,打完睡着了!

想想去找消防员的路上,路人看到这么奇特的装束,回头率高到吓人,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总不能逢人就解释,这是我家熊孩子搞的!女子想到这,也许回去对孩子还会有一顿训。

4岁的孩子还不怎么懂事,不知道轻重,只知道好奇去尝试而已,这样被孩子将一军真是尴尬之极,家长除了哭笑不得还能拿他怎么样?

网友眼中的熊孩子

网友忍不住调侃

“拿锁锁住妈妈,这是真爱呀,不想妈妈离开,得锁起来。”

“孩子太调皮怎么办?说不听得打,要告诉他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

也有网友说

“孩子再熊,他也还是不懂事的年纪,能有什么坏心眼,只不过想证明这个妈妈是我的!”

“新东西孩子肯定会好奇,大人应该看到就给他解释清楚,明白这是干嘛的,要相信孩子能懂!”

结语

话说回来,孩子熊,那也证明他思维活跃,鬼点子多,善于探索尝试,未尝不是好事。只要善加引导,他就能往好的方向发展,前途无限!

家长也要吸取教训,别什么都给孩子玩,能玩的说清楚怎么玩,不能玩的就放好,让他够不着,不要因为孩子一时好奇而发生危险!

对于此事,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关注、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