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考特尼爱与Carrie Fisher分享可爱的照片

时间:2021-10-11 08:46:20来源:

洞之星考特尼爱与“星球大战”女演员Carrie Fisher共用了一个节日的照片。

爱在她的Instagram页面上分享了一双可爱的快照,迟到了圣诞节的日子,吵闹的洞之星,她“依偎着公主或现在的莱娅自己”,报道了数字间谍。

爱已经提到了渔民作为她的导师之一,并看到了“星球大战”女演员在2006年纪录片中赋予了处理小报和她的爱情生活的圣人建议,“考特尼爱的回归”。

缠绕圣诞节晚上的最佳方式,与公主依偎或现在将军leia自己@carriefisher #girtuff #carriefisher❤

由Courtney Love Cobain(@Courtaneylove)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25日在PST 8:49

在脏的金发女郎的序言中:费舍尔写道的考特尼爱的日记:“我们发现,我们的女儿是同龄,同年出生,一个月和一天,我们彼此住在一起。我们的物业在后院分享了边界。所以这是我与考特尼友谊的开始。

“我的女儿,比莉和她的女儿,弗朗西斯最终成为朋友。我们一起去泰国和橙县公平 - 一个极端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