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预期“Loveshhuda”的任何审查员问题:吉拉姆马尔

时间:2021-10-11 09:46:23来源:

演员吉兰·库马尔说,即使他即将到来的电影“Loveshhuda”可能看起来大胆,他并没有预料到审查委员会的任何麻烦。

由Vaibhav Misra指导的浪漫喜剧沿着两个年轻人的生命,他们有一夜夜间。

早些时候,据报道,这部电影的预告片与标签线“躺在床上开始的一个爱情故事”,因为它的“床”一词是“审查员”的证书。

当被问及制造商是否预测来自审查员的任何削减时,吉兰斯告诉记者,“大胆......嗯,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现实的事情。我们只是试图尽可能真实。我认为我们在审查员将反对的电影中没有做任何事情。我们与我们手中的脚本一起向电影做了正义。“

这位26岁的演员昨晚在拖车推出了这部电影的推出。

在2013年Prabhudheva指导的“RamaiyaScastavaiya”中提出了他的大屏幕首次亮相,他表示,他将在“Loveshhuda”中的新外观中看到他。

“这是每个演员都要对角色进行正当的工作。Vaibhav编写的脚本对角色有很多深度。所以很多它来自脚本,甚至是造型。“

这部电影标志着2013年印度冠军纳米··纳尔·帕乌顿小姐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女演员认为表演和走路坡道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东西。

与美容选美和坡道步行相比,行动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领域。所以人才非常重要。我一直相信我是一个出生的女演员。但是,两者都是两件不同的东西。“

当被问及“Loveshhuda”禁止与“宿醉”和“ek主要Aur ekk tu”等相似之处时,吉兰斯说,“这部电影非常真实,(一夜之间)只是一个布局。概括并不是公平的。当人们会看到这部电影时,他们会意识到它超过那样。

“我希望它成为一个音乐大片。球队在音乐中努力工作。我欠他们,他们是大师。“

“Loveshhuda”于2月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