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早晨吃早点,一年轻妈妈带着一五六岁小姑娘吃饭

时间:2021-10-11 10:16:55来源:云书正曳史

早晨吃早点,一年轻麻麻带着一五六岁小姑娘吃饭,貌似因为找钱问题跟老板争论起来。这时正在吃面条的小萌妹来了一句:“叔叔你不要欺负我妈妈好不好,她更年期到了,伤不起的呢!”孩纸,你麻麻不会拖走你揍一顿吧。

和老婆吵架,她一气之下回了娘家,我赶紧带着礼物去找丈母娘:她难得回来一次,您可要留她多住几天!丈母娘白了我一眼:“要是受得了她,我能把她嫁给你!”

客厅有点乱,下班回来我满脸无奈地说:“沙发上的衣服不叠,垃圾桶不倒,昨天吃的快餐盒也不收,你眼里咋一点活都没有呢! ”老婆:“我眼里都是你,容不下别的。”我勒个去……

三岁的闺女最近比较喜欢听儿歌,刚吃过晚饭,就听她在唱: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天我~~~~骑着去赶集,过去客厅一看,老公在沙发上跪着往前爬,宝贝骑着老公的背上唱着小毛驴,爷俩乐此不彼,闺女,你下来,该我啦。

高中的时候和我哥同一个学校,发现了我哥喜欢我们班上的一个女生,我就给我哥出主意说,傍晚拉她一起去跑步,然后你假装不小心撞到她,然后再道歉,这样就可以和她聊上了。要不是后来我哥先被人给撞飞了,我想我侄子应该能跑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