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告诉我不要在'机器人'中打恶棍: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10-11 09:46:25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透露了他的好朋友泰米尔超级巨星Rajinikanth告诉他不要在前者的重磅炸弹“机器人”中玩恶棍。

2010年泰米尔电影,由S Shankar,主演Rajinikanth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主演的牵引角色。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关于SRK关于Abram-Aaradhya配对的评论:Unke Mooh Main Ghee Shakar

“Shankar来到了我,他希望我扮演恶棍(在'机器人')。我打电话给rajini。他说,“人们不会接受你作为一个恶棍,所以不要这样做。我说完了,“Bachchan在这里接受采访时说。

有报道称,Bachchan接近“机器人2”,但明星驳回了它,说他没有提供这一角色。

与此同时,八卦厂也在Abuzz那个Bachchan将成为“Dhoom 4”的一部分。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找到与Farhan Akhtar合作的“艰难”

对此,他说,“我第一次听到了这一点。”

将在Bejoy Nambiar的“Wazir”中看到73岁的演员,与Farhan Akhtar和Aditi Rao Hydari。他也将在Sujoy Ghosh的“Te3n”和“Aankhen 2”中看到。

“我们将在3月开始”Aankhen 2“。我扮演了同样的角色,“他说。

还阅读:限制Amitabh Bachchan在轮椅上的角色是大功率:'Wazir'Director Bejoy Nambiar

“Aankhen”,一个2002年兴趣的恐怖剧集,是由vipul Amrutlal Shah的。这部电影是沙安自己的古吉拉拉蒂“和海洛帕特”的适应。

它讲述了Vijay Singh Rajput(Bachchan)的故事是一个勤奋但又是气质的人,他们为一家银行花了他所有的生活,甚至实现了国际认可。

当Vijay失去他的思绪并继续遭受另一个员工的暴力横冲直撞时,他随后被解雇了。他决定通过在抢劫上组织全部举办复仇,并拥有由三名盲人抢劫的同一银行,因为没有人会怀疑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