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lshan Grover是Manisha Koirala的“最可靠的朋友”

时间:2021-10-11 10:46:20来源:

女演员Manisha Koirala,过去二十年来一直是宝莱坞的“坏人”Gulshan Grover的朋友,说他是她的“最可靠的朋友”。

Gulshan仍然是最可靠的朋友,超过2多年了解他! pic.twitter.com/gezka7qvfm.

- 2016年1月2日的Manisha Koirala(@MKoirala)

“Gulshan仍然是最可靠的朋友,超过二十年来了解他,”曼莎,他们在电影中与“沙特卡”,“米兰”,“萨曼”,“angaaray”,“卡拉托斯”和“拉杰斯”和“Lajja”一起工作,在星期六(1月2日)发表在Twitter上。

她还分享了一张关于与朋友一起享受新年的二人类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