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暖心!太原市晋源区50位“爱心妈妈” 点亮少年“微心愿”!

时间:2021-10-11 10:17:01来源:太原发布

一件衣服、一双鞋、一本书……这些看似简单的生活学习用品,却可能为一个家庭困难的孩子解去燃眉之急,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护。10月9日,晋源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少年微心愿”爱心捐赠活动在姚村中学举办。来自山西省旗袍文化研究会的50位“爱心妈妈”把这些愿望一一变成了现实,圆了困难家庭儿童的“微心愿”。

活动现场,“爱心妈妈”为经济紧张、父母患病、先天缺陷等不同情况的学生送去了他们的“微心愿”物品。接过爱心捐赠物品,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纯真的笑容,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在场的受赠学生纷纷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今后也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人。

据了解,早在今年新学期初始,共青团晋源区委就面向全区家庭困难青少年征集了100个“微心愿”,面向社会公开发布50个“微心愿”。消息一经发布,就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山西省旗袍文化研究会的爱心妈妈们第一时间对接,仅用一天时间就将捐赠物资全部配齐,帮助这些家庭困难的学生达成所愿。

下一步,晋源区将持续深化“微心愿”帮扶活动,加大关怀帮扶家庭困难青少年的力度,扩大受助贫困学生范围,延伸开展心理疏导、结对帮扶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