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只是在谈论Justin Bieber:瑟琳娜•戈梅斯

时间:2021-10-11 11:46:26来源:

Pop Star Selena Gomez说她是“超越”谈论她的前男友Justin Bieber。

与加拿大歌手的23岁的开关关系一直在2010年12月以来一直在击中头条新闻,谣言表明这对11月在贾斯汀,21日之后旋转的浪漫,被拍摄了“我的女孩”到了戈麦斯洛杉矶酒吧报道了滚石杂志。

“好吧,我很抱歉,首先,”她当被问及她的Bieber浪漫的地位时说。

“老实说,我很乐意被打印出来的是,我只是在谈论那个和他来完成。”

Gomez的最新专辑,复兴,拥有一些关于关系的歌曲,包括“相同的旧爱”,许多听众推测曲目是关于她与Bieber的时代。

“我明白那个。这是一首关于一个周期的歌,一个人们了解的循环。它让你发疯,但它很漂亮。人们看到了我生命中所犯的大部分选择。我喜欢我所做的每一个选择。因为现在我了解如何将它应用于我的音乐。这就是我。我很高兴我的生命永远不会完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