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的'Rajma'Selfie

时间:2021-10-11 10:46:51来源:

当然,从所有假日食物和酒精摄入量恢复的最佳方式是加载一些好的家庭食物。我们确定Shahid Kapoor Aste and Shapod Asselans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图片,等待一些'Rajma Chawal',也许是由妻子Mira Rajput烹饪的。

看起来像往常一样好,沙希德KAPOOR标题的图片,“饥饿的懒惰的氛围”。家人在一起的时间。等待Rajma。

饥饿的懒人振动。家人在一起的时间。等待Rajma.

由Shahid Kapoor(@shahidkapoor)发布的照片​​于2016年1月2日在PST 11:02

Shahid和他的妻子Mira已经从朋友带来了新的一年。

在最近的奖项节目中也表现出在历史悠久的歌纳·拉纳鲁和索尼亚·阿里汗竞赛的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