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与Raj Kapoor,Shashi Kapoor共享回归照片

时间:2021-10-11 11:46:20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与传奇演员Raj Kapoor和Shashi Kapoor共用了一张杂耍的照片。

73岁的故障人物在Twitter上分享了图像并标题为:“与塔什干的Raj Kapoor Ji和Shashi Ji,那么苏联俄罗斯......唱'Sare Jahan Se Achcha's ..

T Sashkent的Raj Kapoor Ji和Shashi Ji和Shashi Ji,那么苏联俄罗斯..唱'Sare Jahan Se Achcha'..! pic.twitter.com/hptzref2kk.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2月29日

同时,在银幕上,“Piku”星际将在Bejoy Nambiar即将来临的电影“Wazir”中看到。这部电影还有明星演员法汉安阿哈塔尔,尼尔·尼林·穆克和阿迪蒂饶海马。

由Reliance娱乐分发的电影将于1月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