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y-Z想要让Harry Styles在世界上最大的艺术家'

时间:2021-10-11 11:46:28来源:

唱片制作人 - 企业家杰伊·Z表示,他可以让哈里造型在短短一年内让哈里造成“世界上最大的艺术家”。

这位46岁的朗格纳发表了声明,同时表达了他渴望签署一个方向明星作为独唱艺术家,他的标签Roc国家报告了Aceshowbiz。

“哈利不需要接触的任何帮助,世界上每个人都知道他是谁。但他确实需要使转型成为一个团体的一部分,成为一个辛苦的艺术家。“我可以让他与更大的艺术家合作,最大的生产者 - 让他成为一年内世界上最大的艺术家,”Jay Z说。

“帝国的心态”明星补充说,他甚至愿意与Simon Cowell的“一名合资企业”,这是款式当前标签的老板。“我很乐意签署哈利。当然,西蒙将继续与他一起工作。但我们可以做一个合资 - 我们都有我们可以带到桌子的大品质,“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