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网红有多会玩?直播53岁妈妈出嫁,曾志伟刘晓庆云端送祝福

时间:2021-10-11 12:16:57来源:女国师娱乐

网红是一个新生事物,也是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话题。网红为了流量,过度的美颜经常翻车,例如乔碧罗!

热衷于直播平台造势,这一次网红直播妈妈嫁给小18岁男友。同时实力强大,请来明星助阵,提高全网热度。

国庆期间,拥有千万粉丝的网红猫七七在线直播了母亲的婚礼。结婚不是稀罕事,但是猫七七母亲的婚礼很特别,标签是:55岁嫁给37岁新郎。

从文字上看,这是一段老妻少夫,虽然不是罕见,娱乐圈也有大把人在。但发生在网红身上,并通过直播婚礼,意图显而易见。

为了这场婚礼,还准备了预告账号!同时有五六个号为婚礼宣传。猫七七属于全家网红,有一个美妆公司,他的哥哥和妈妈都在平台上直播。不久前,他的哥哥发出和刘晓庆一起的视频,实力非凡。

婚礼进行的时候,上面的账号对两位“新人”接亲过程进行了直播。视频中,猫七七母亲齐刘海,但脸部显得较长。手捧象征爱情的白花,穿着雕龙画凤的衣服,富态十足。

男方虽然算不上小鲜肉,但对猫七七的妈妈来说也算“小鲜肉”,男方看上去十分稳重。文字中可以看出两个人已经谈了18年恋爱,历经爱情的长跑。

男方的表白言辞恳切,这一场婚礼,也算是对这些年的弥补,现在他们可以光明正大在一起。

男方的账号叫“上海大叔夫妇”,猫七七也夸赞自己的妈妈像孩子一样被照顾,并表示太幸福了!

这一张照片可能由于拍摄的问题,新娘显得特别矮小。猫七七看到母亲的幸福时刻,在婚礼现场落泪。

同时婚礼仪式上,众多明星送来祝福。这其中包含汤镇业、刘晓庆、曾志伟、黄晓明等人,他们都在云端进行祝福。不得不说这个网红还是有实力,明星们也沾沾喜气。

婚礼在直播前,猫七七的母亲和新郎凭借直播热度进行带货,可以看到,两人直播都是穿红色礼服,刘晓庆是驻场嘉宾。婚礼融入商业元素,这一场婚礼不简单。

网友感叹,现在的网红就差洞房花烛没直播了!

网红造势手法高,赵本山女儿球球出现在网红可乐的结婚仪式上,现场还请来了陈小春进行表演。直播结婚、明星助阵,已经成为吸粉的新手段。

只是这种模式存在争议,难免不被认为是圈粉带货。

对于猫七七嫁母亲直播,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