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Nawazuddin Siddiqui工作的崇拜者: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10-11 12:46:49来源:

虽然当代的所有演员都认为,荣誉与阿米塔巴查坎共享屏幕空间,但在他与Te3N的Naazuddin Siddiqui合作时,传说发现自己很荣幸。

当被问及他与Nawazuddin Siddiqui合作的经验时,曾经公开向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公开承认他的钦佩时,Superstar演员告诉IndiaExpress.com,“这是另一方面回合。我是他工作的崇拜者。“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有关Pahlaj Nihalani和审查委员会的说法

amitabh bachchan阐述了与Nawaz合作的快乐经验说:“他在Shoojit Sircar的Shoebite中拍了一小次,准备好了但尚未释放。我对他的才华是如此惊讶,我问舒吉特,“你从哪里得到他的?给他更大的事情。为什么他只是一击?“看看他今天的美妙。现在我在Te3n与他合作,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荣幸的。“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将他的船只图片与Leonardo Dicaprio的'Titanic'进行了比较

Amitabh Bachchan还继续解释与其他人也是他崇拜者的人,从来没有以专业的方式表演。“我们是专业人士,我们正在专业地完成工作。如果我必须拍打一个我是一个伟大的崇拜者的人,如果必须在现场做的话,我会这样做。这是故事,我们作为演员必须这样做。我很高兴我必须用像他这样的特殊才能。这是一个很大的快乐,因为每个新的才能学习新的才能,“艾米塔巴赫·巴赫坎威达。

Amitabh Bachchan最近在加尔各答的电影中拍摄了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