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成功的巴拿马特: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10-11 14:46:59来源:

他可能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明星,但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对他说,没有成功的晴雨表,他不相信它。

当被问及他的成功晴雨表时,Bachchan说:“没有成功的晴雨表......我不相信它。我相信做好工作。“

在图片中:Amitabh Bachchan,Farhan,Aditi观看和推广'Wazir'

最近的演员Ranveer Singh透露,他从Bachchan获得了一封信,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中赞同他的表演,这就像是他的成功晴雨表。

每当Bachchan在屏幕上看到心温变暖的好表现时,他就会向各自的演员发出欣赏信。

在过去,他已经向Deepika Padukone,Priyanka Chopra等寄了信。

“我喜欢他们的工作,我很欣赏。他们都是特殊的艺术家。所有这一新一代演员都非常好。我无法抗拒自己,并告诉他们他们有多好......我喜欢看他们。我钦佩了很多艺术家,“他说。

还阅读:大B在达到达到的途径后将印度国旗作为个人资料照片

“这整整写一封信,这几天发出良好表现的信息......发生了很多。我很高兴他们以他们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方式,“他说。

在他的时代,名人曾经见过并欣赏某人的表现或送一束鲜花。

“有人曾经曾经见过并欣赏你的工作。有时我们常常交换鲜花,但我觉得自己喜欢写信。我一直是Dilip Kumar Sahab的一位伟大的崇拜者,我已经收到了他所珍视的一封信,“他说。

“我觉得怀旧。这是行业已经45年了,你必然会想到这么多件事,“他说。

对于73岁的演员,他今天所做的每一个角色都很苛刻。

“我们所致的每个角色都很高。说哪个角色对我所要求的是作为演员来说是不正确的。他说,我们以平等的方式努力描绘各电影的角色。“

还阅读:粉丝让我们成为我们:amitabh bachchan.

Bachchan很高兴他在这个年龄段即使在这个年龄段也在屏幕上获得各种角色。

“在我这个时代,这些是你在领先行动者之前与我在较早的不同角色上的不同角色。在最好的是你打败了恶棍,让女孩,这是我们在每部电影中的生活,“他说。

“但是今天我们得到了人物的色调......一个人在轮椅上,13岁的孩子,'Shamitabh'的疯狂男人角色。你可以发挥以性别为导向而不是领导者的精彩角色。这就是它应该的样子,“他补充道。

Bachchan将在Farhan Akhtar,Aditi Rao Hydari等方面的“Wazir”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