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Jaya,女儿Shweta Applaud Amitabh Bachchan'Wazir'

时间:2021-10-11 14:46:57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将被视为即将到来的动作惊悚片的奇特阁下,从他的妻子Jaya和他的女儿Shweta为这部电影中收到了一个竖起大拇指。

还阅读:我是Nawazuddin Siddiqui工作的崇拜者:amitabh bachchan.

虽然电影制片人vidhu Vinod Chopra,谁共同制作Bejoy Nambiar目的,以及Rajkumar Hirani举办了整个演员的电影筛选,但周四为巴赫斯举办了另一项特别筛选。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有关Pahlaj Nihalani和审查委员会的说法

Amitabh与Jaya和Shweta一起参加过筛选。后来,他向Chopra发了一条短信,称他的家人已经鼓掌了这部电影,读了一份声明。

还阅读:希望当我年轻的时候,我可以与今天的女演员合作:amitabh bachchan.

“爵士,家庭在电影结束后拍手。这样的事情从他们身边没有太大,“阅读消息。

“Wazir”,它是在1月8日发布的,也是明星Farhan Akhtar,Aditi Rao Hydari,Nitin Nitin Mukesh和John Abrah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