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关于SRK关于Abram-Aaradhya配对的评论:Unke Mooh Main Ghee Shakar

时间:2021-10-11 14:46:56来源:

Abram(SRK的儿子)和Aaradhya(Abhishek和Aishwarya的女儿)目前仍然是两个最受欢迎的明星儿童。虽然如果他们长大到遵循他们杰出的父母的脚步,但是莎拉·汗最近努力将在未来伟大的对中争吵。

King Khan Khan Khan促进了Dilwale的促销期间,当Shah Rukh Khan询问可能取代SRK-Kajol的可能,“Abram-Aaradhya'。虽然他的'Dilwale'Co-Star Kajol与他不同意他说Abram比Aaradhya年轻,但SRK表示,“爱没有年龄”。

还阅读:希望当我年轻的时候,我可以与今天的女演员合作:amitabh bachchan.

这评论Shah Rukh Khan当然离开了Aaradhya的祖父和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很高兴。他说,在周日(1月3日)在Wazir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他对SRK的评论的看法,他说:“如果他曾说过......乡村MOOH主酥油,Shakar Doodh Aur Sab Kuch。”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有关Pahlaj Nihalani和审查委员会的说法

阿弥陀佛·巴赫坎说,他的妻子Jaya Bachchan已经看过电影两次。“她是我的妻子,所以我们当然会谈论(关于电影)......没有一次,她看过这部电影两次。”

为此,电影制片人vidhu vinod chopra,正在制作“wazir”,补充说:她在三天内观看了这部电影。“

Bejoy Nambiar指导,“Wazir”是两个不寻常的朋友的故事 - 由Bachchan发挥的瘫痪的国际象棋奖Grandmaster,并由Farhan Akhtar颁布的悲伤袭击的ATS官员 - 通过扭曲的命运举办。

Chopra说,Bachchan经历了一个“很多痛苦”来发挥一个没有腿的男人的作用。(读:我是Nawazuddin Siddiqui工作的崇拜者:Amitabh Bachchan)

“他经历了很多痛苦的这个角色。当你实际上有腿时,仍然很难执行一个没有腿的人,你假装,你没有。你会看到他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

amitabh bachchan,早些时候在“埃克拉夫娃 - 皇家卫队”中与Chopra合作,他刚刚开始与他合作时,“两个女士”来自宝莱坞的“两个女士”给了他不同的意见。

“当我第一次和他在一起时,两个女士给了我警告。第一个说他会照顾你,并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生产者。第二个问我什么时候离开,我明天说,她说好说,然后我会在你之后与你交谈,因为你会回来。“

被问及女士们是谁,'Piku'演员说:“然后它会公开......好的,第一位女士是雷塔的菲塔,第二是我的妻子。”

Amitabh Bachchan的Wazir也主演Farhan Akhtar和Aditi Rao Hydari将于1月8日发布。(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