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语言胎教:呼唤宝宝的乳名

时间:2021-10-11 14:16:56来源:妈妈圈孕育

音乐胎教:听勃拉姆斯的《摇篮曲》

想必孕妈妈和准爸爸一定听过不同版本的由勃拉姆斯创作的小提琴独奏曲——《摇篮曲》。当那熟悉亲切的旋律响起,让人无不感到似有一股温热、感人的暖流缓缓流遍全身。在这恬静、优美的旋律中,胎宝宝也会感到无比轻松自在,这将会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此外,这首曲子还有助于安抚胎宝宝的情绪,避免出现躁动不安的情况,还能够用来帮助胎宝宝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比如,孕妈妈在每天临睡前播放这首曲子,长期坚持,就能让胎宝宝习惯孕妈妈的作息时间,在孕妈妈睡觉时也一同入睡。

语言胎教:呼唤宝宝的乳名

在本周,胎宝宝的听力系统已经完全形成,具备了较高的听力水平,能够分辨出不同的音频,还能对听到的声音做出不同的反应。因此,如果孕妈妈和准爸爸在宝宝出生后再给他起名字,实在是有些为时已晚了。应该抓住从孕6月末开始一直到分娩的这段时间,经常呼唤胎宝宝的名字,在每次和他打招呼时都先呼唤他的名字,这样能够让胎宝宝熟悉爸妈对自己的称呼,甚至“记住”它。在出生之后,当爸妈再呼唤这个名字时,就能让他产生一种安全感,使哭闹明显减少,甚至他还会表露出愉悦的情绪。爸妈给胎宝宝起的名字可以是乳名,也可以是全名,只是一旦确定,就不要更改,否则胎教效果将无法实现。

好了,本期内容暂时就分享到这里了,还有其他问题的朋友可以在评论下方留言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