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荣誉在萨巴马蒂节的雷诺·费尔南德斯

时间:2021-10-11 14:46:58来源:

目前涉嫌涉嫌在果阿的涉嫌争论的争议竞争,将在Ahmedab​​ad的五天萨巴马蒂节期间获得争议。

“许多古吉拉特斯在国际和国家层面上获得了赞誉,如Asha Parekh,Shiamak Davar,Remo Fernandes - 在这里有很少可能知道的,即将到来,这是一个城市的创始人Amitabh Shah说:”非政府组织,Yuva不可阻挡,与节日有关,在星期六(1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

萨巴马蒂节,文化盛会,将于1月6日至1月10日在河滨展览中心和其他场地举行。它将被CM Anandiben Patel揭开。“在节日期间,三个奖项计划 - Namankit奖,Agnyankit奖和Samarpit Awards - 将被举行。来自阿什帕帕,雷莫·费尔尼斯,谢莫克·达沃斯,杰克·戴维斯的许多知名古吉拉特斯将以这些奖项装饰,“新闻稿”。17日,Helen D'Souza由据称由Jonah,Singer Remo Fernandes的儿子们推动的车辆袭击,距离旧戈纳的圣弗朗西斯教堂附近1月1日。从那时起,海伦的家人被指责为辱骂,他被否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