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ld-gold bollywood电影喜欢'tarana','superman','sassi-punnu'在特殊的2016日历

时间:2021-10-11 15:46:20来源:

像“塔拉纳”,“超人”,“Sashhi-Punnu”,“Sakhi Robin”,“Sagar”,“Sati”,“Sati”,“Pariksha”和“SaSural”等人,从20世纪30年代和20世纪40年代,找到了空间印度电影信息(IFI)2016日历。

致力于印度电影的女演员,2016年的老式日历是Bolywood Portal和App印度电影信息(IFI)与史诗频道的主动。

Bohra Bros的Sunil Bohra,谁是日历背后的大脑,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这样做是为了两个主要原因。第一个是我爱我的电影行业,想要分享我所有人的任何东西。其次,对于我的祖父Shri Ram Bohra,1947年是我们家庭和Bohra Bros的创始人的第一部电影制片人。“

“他对行业的爱是通过他的工作机构明显的。他是印度运动图片制作人协会(IMPPA)总裁连续13年......唱片仍然存在不间断的。“

日历是2英尺的3英寸高,并将被送给电影兄弟会成员作为来自印度电影信息的礼物。

电影行业之外的人可以通过在史诗频道上运行的比赛来掌握历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