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难忘的'歌手娜塔莉科尔在65年死亡

时间:2021-10-11 16:46:20来源:

Natalie Cole,Nat的Grammy-Winning的女儿“King”Cole“曾在父亲的音乐遗产和技术,通过技术与他分享了”难忘的“,已经死亡。她是65岁。

由于持续健康问题的汇编,Cole在洛杉矶的Cedars-Sinai医疗中心周四晚上去世了,她的家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娜塔莉打了一场激烈,勇敢的战斗,渴望她如何生活......尊严,力量和荣誉。我们心爱的母亲和姐姐将永远遗漏,永远在我们心中难以忘怀,“阅读她的儿子罗伯特·桑桑和姐妹蒂莫林和凯西科尔的声明。

科尔在2009年5月在2009年5月,迫使她迫使她接受肾脏移植的肝炎。科尔的姐姐,卡罗尔“饼干”科尔,在接受移植的那一天死亡。他们的兄弟Nat Kelly Cole于1995年去世。

Natalie Cole于爸爸的灵感来自她的爸爸,在她刚刚11岁时随时与他一起唱歌。1965年,当他对肺癌死亡时,她是15岁。

她开始作为一个R&B歌手,但后来倾向于她父亲所爱的平稳流行音乐和爵士标准。

COLE的最大成功来自于她的1991年专辑,“令人难忘......充满爱,”这对她的父亲致敬,凭借一些他最着名的歌曲的重新制作版本,包括“那个夏天的星期天”,“太年轻”和“蒙娜丽莎” 。“

她的声音与她的父亲在冠军中拼接,在他死亡之后四分之一世纪提供了一个精致的二重唱。

该专辑销售了约1400万份,并赢得了六个格莱美,其中包括冠军赛道二零的年度的一年中的专辑。

在制作专辑的同时,科尔于1991年告诉过相关的媒体,她不得不“扔掉我曾经学到过的每个R&B舔,我学到的每一个流行伎俩。与他一起,音乐在背景中,声音在前面。“

“在专辑结束之前,我没有真正的泪水,”科尔说。“然后我哭了一下。当我们开始这个项目时,它是一种与爸爸重新建立的方式。然后,当我们做最后一首歌时,我不得不再说再见。“

她于1992年被提名为父亲歌曲的电视表现。

“这真的是我的谢谢,”她在2006年告诉别人杂志。“我欠他。”

另一个父女二重奏“当我坠入爱河时,”赢得了1996年与人声最佳流行合作的格拉姆,以及一个后续专辑“仍然令人难忘”,赢得了2008年的最佳传统流行声乐专辑。

科尔在1975年使她的录音首次亮相,“不可分割”。音乐界对她享受了两个格莱美奖项 - 一个用于最好的新艺术家,一个是最好的女R&B声乐表演,因为她的浮力命中“这将是(永恒的爱)。”

她还担任女演员,在电视“被天使触动”和“灰色的解剖学”中出现。

但她最快乐的旅行和表演。

“我仍然喜欢录音和仍然喜欢这个舞台,”她在2008年在她的网站上说:“但像我的爸爸一样,当我在那个辉煌的管弦乐队或踢腿大乐队面前时,我有最有趣的。”

科尔于1950年出生于Nat“King”Cole和他的妻子Maria Ellington Cole,一位与Duke Ellington的歌剧院歌剧院,他们与大号球队没有关系。

她的父亲已经是一颗录音明星,他在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初期上升到更大的高度。他在全球范围内巡回巡回赛,1956年,他成为第一个举办全国电视综艺节目的黑色艺人,尽管较差的评级和缺乏赞助商遭到持续的一年。他还出现在一些电影中,并有利于民权。

Natalie Cole在洛杉矶的Posh Hancock Park公园邻居长大,她的父母在1948年安顿下来,尽管一些白色居民的敌意,但有一些关于让黑歌手作为邻居。当居民说他们不想在该地区不想要“不受欢迎的人”时,歌手说:“我也不,如果我看到(任何),我将成为第一个抱怨的人。”

这个家庭最终包括五个孩子。

Natalie Cole在大学里认真唱歌,在小俱乐部中表演。

但在她2000年的自传中,“天使在我的肩膀上,”科尔讨论了多年来她如何争夺海洛因,裂缝可卡因和酒精成瘾。她于1983年在康复中度过了六个月。

当她于2008年宣布她被诊断出患有丙型肝炎时,肝脏疾病通过与感染血液的接触蔓延,她归咎于她过去的静脉注射药物使用。

她批评了录音学院,于2008年给毒品使用五个格莱美葡萄酒馆。

“我是一个药物成瘾者,我不轻易采取那种东西,”科尔在2009年的格莱美奖上解释道。丙型肝炎“住在我的身体25年,它仍然可能发生在这个年轻女性或其他瘾君子上,愚弄毒品,尤其是针。”

COLE接受化疗来治疗肝炎和“四个月内,我患有肾脏衰竭”,2009年告诉CNN的拉里国王。她每周需要三次透析,直到她于2009年5月18日收到捐助者肾脏。机构采购机构一遗产促进了一个曾请求他们捐赠者的器官的家庭捐赠,如果这是一场比赛,他们的捐赠者的器官去了科尔。

科尔在大部分疾病中巡回巡视,经常在全球医院接受透析。

“我认为我是一个徒步的证词,你可以有伤疤,”她告诉别人杂志。“你可以经历动荡的时间,仍然在你的生活中胜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