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小璐10月10日和女儿逛动物园,甜馨身高暴增,在妈妈身边像保镖

时间:2021-10-11 16:17:18来源:厨谈厨坊

甜馨自爸爸妈妈离婚以来就一直都备受关注,毕竟,在娱乐圈中一人一口唾沫就能淹死人了,而李小璐和贾乃亮的负面新闻,也让很多网友都不禁担心,这会对甜馨的身心健康带来影响。

不过,从这个小姑娘的生活日常来看,确实完全没有受到任何困扰,而且在10号当天,她还和妈妈一起去逛了动物园,从照片来看,这个小姑娘确实玩得非常开心。

很多网友也不禁感慨,真的是时光飞逝啊,没想到甜馨转眼间都已经长这么高了,估计再过两年就该与妈妈一般高了。

李小璐10月10日和女儿逛动物园,甜馨身高暴增,在妈妈身边像保镖。也有网友猜测,给她们母女二人拍照的人会不会是贾乃亮呢,不过,无论两人今后是否会复合,相信爱女儿的心也始终不会变,同时也祝愿甜馨能够在一个健康快乐的环境中长大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