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Madhur Bhandarkar,CBFC Revamp上的Kabir Khan

时间:2021-10-11 15:46:24来源:

“良好的开始到2016年”,“最后,希望”,“最好的决定”和“欢迎举动”是一些表达的表达,就像Madhur Bhandarkar,Anupam Kher,Kabir Bedi和Rahul Dhelakia习惯冰雹政府决定形成由广受好评的电影制片人Shyam Benegal领导的委员会来改造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CBFC)。

贝纳格尔于周五被任命为领导委员会为该国的电影审查委员会推荐整体框架,并建议电影院行为的变化,因此不会限制艺术创造力和自由。

委员会成立了纳伦德拉·莫迪总理的干预,对与CBFC相关的日益增长的问题。

Bhandarkar,谁将社会的真理融入他的电影,如“Page 3”,“时尚”或“日历女孩”,推文:“欢迎通过@PMOIndia和@arunjaitley ji举办委任电影制作人#shyambEgal ji作为审查局的监察板的头部。#cbfc”。

欢迎通过@pmoindia和@arunjaitley ji致电指出的电影制作人#shyambEgal ji作为审查局的主管。#cbfc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6年1月1日

贝纳尔是一个Dadasaheb Phalke奖获得者,并与“Ankur”(1973),“Nishant”(1975),“Manthan”(1976)和“Bhumika”(1977年)相担任电影。

DOTAKIA,赶上了“RAEES”主演Shah Rukh Khan和Marks在Bollywood的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首次亮相,表示,2016年已经开始良好的纸币。

他分享:“审查局由#shyambegal是棉花化的!始于2016年的好“。

审查委员会被#shyambEnegal担任棉花化!开始到2016年的好!

- 2016年1月1日的Rahul Dolakia(@Rahuldotakia)

Kabir欢迎“好消息”,通过预约,这是一缕希望突破审查委员会的枷锁。Anupam Herher还称为“最佳决定”。

该国的审查委员会经常从社会面临突出的Flak,以便在发布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剪辑缩短的剪辑剪辑场景中的Diktat。

“Tum Bin”导演Anubhav Sinha希望他的新endevour祝福。他发布了:“我祝愿谢蒙巴巴布。我怀疑他最终将不得不处理印度达和桑斯卡俩。“

我祝愿谢姆巴布。我怀疑他最终将不得不处理印度达和桑斯卡两者。

- Anubhav Sinha(@anubhavsinha)2016年1月1日

Filmmaker Vivek Agnihotri认为这一举动不应该与政治共同加入,因为它只瞄准为夏巴斯做好事。","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CENSOREVAMP面板不是委员会。这是为了废除审查。忘记修改,对我们有好处“。

审查委员会改革面板是@PMOINDIA Shyam Benegal的革命举动,是最易于的选择。希望每个人都欢迎它。

- 2016年1月1日的Vivek Agnihotri(@vivekagnihotri)

女演员和BJP成员Vani Tripathi Tikoo感觉“艺术创造力和自由不应该被缩减,人们任务认证的工作应该了解这些细微差别#CBFC”,而电影制剂Ashoke Pandit也赞成决定。

艺术创造力和自由不应该被缩减,人们任务与认证的工作应该了解这些细微差别#CBFC

- Vani Tripathi Tikoo(@VanityParty)2016年1月2日

“Wazir”Director Bejoy Nambiar也得到了监督的决定。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贝纳尔先生是我们所有人都抬头作为电影制作人,我知道让他改造板本身是一个朝着正确的方向和正确的方向的大步,“尼姆斯说。

“我真的很期待改变的事情,因为它的时间很高,我们比在过去几个月的过去几个月的处理方式更加严重。我确实前进,未来会发生什么,“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