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net Jackson Postpones世界之旅

时间:2021-10-11 15:46:25来源:

歌手珍妮特杰克逊正在推迟她的世界之旅,直到明年,因为她很快就会接受手术。

49岁的明星在Twitter上打破了这个消息,并告诉她的粉丝她需要“很快”,并且被迫将她无法冻毁的世界巡回赛,直到春天报告。

杰克逊没有透露她所需的手术,但放心的粉丝将被重新安排,详情将很快宣布。

“嘿,你们......每个和你们每个人的节日快乐。我需要你知道,我今天学到了我的医生,即我必须很快就有手术。它打破了我的心,告诉你,我被迫推迟了春天的难忘之旅。每个日期都将重新安排。请留到您的门票。在宣布新的时间表时,他们将以特殊的方式荣誉。

“在这艰难的时刻,请为我,家人和我们的整个公司祈祷。没有进一步的评论。我非常爱你,也很感激你的理解和你的爱。gon'ballight(sic)。“

[相关帖子]

她今年8月开始迈出巨大的旅行,并于2016年6月开始完成。下一个预定的日期是Colorado丹佛的百事可乐中心的1月9日(16)。

这不是第一次在世界巡回赛期间被医疗困境袭击的超级巨星 - 她在10月被医生告诉我的声带后,10月份在美国取消了六个节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