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BFC修剪需要的时间:Rakeysh Omprakash Mehra.

时间:2021-10-11 16:46:19来源:

国家电影审查委员会职能的政府倡议正在加工该国的电影审查委员会职能和“需要一个小时”的框架,而是国家获奖的电影制片人Rakeysh Omprakash Mehra。

Mehra是由庆祝电影制造商和谢姆贝内格的主任领导的新指定的改革面板的一部分。

还阅读:Govt设置由Shyam Benegal领导的小组改造审查委员会

“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倡议,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改造是一小时的需要。我们非常高兴,政府决定采取这一倡议,“梅哈拉,以”Rang de Basanti“和”Bhaag Milkha Bhaag“而闻名,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政府周五(Janruary 1)宣布形成贝纳尔委员会为该国的电影审查委员会建议一个整体框架,并建议电影院行为的变化,使艺术创造力和自由不会被缩减。

LED由81岁的Dadasaheb Phalke奖获得者贝纳格尔,一位并行印度电影院的Auteur,该小组还包括广告Guru Piyush Pandey,Veteran电影记者Bhawana Somaaya,国家电影开发公司董事总经理Nina Lath Gupta和联合秘书(除了Mehra之外,电影在信息和广播事工中作为成员召集人。

还阅读:必须不时查看审查问题:Shyam Benegal.

Mehra表示,他们都将他们的思想整合在一起,为中央电影证书(CBFC)中的更改创造路线图。

它主要是关于建议对电影认证框架的变化或建议电影院框架的改变,1952年,电影院法案(电影涂文镜)

“我觉得有点一切。这是我们必须坐在一起和刻意的东西,因为它可能听起来是修辞,但我们必须随着更换时间而移动。梅哈拉说,时代已经改变了,从电影院行为的框架开始时,存在巨大的变化。“

“我们现在住在一个不同的世界,所以我们想把事情带到一个下一个水平。他说,有太多的连接和信息是需要的需要,“他说。

还阅读:我没有看到审查局与Pahlaj Nihalani有什么关系:Shyam Benegal.

询问Filmmaker Pahlaj Nihalani作为CBFC董事长的角色仍然不受欢迎,梅哈拉说他不是合适的人回答这个问题。

然而,梅哈拉强调,就电影认证的变化而言,Narendra Modi-LED政府已经迈向“令人惊叹”,即纳德拉莫德政府已经迈向“开始”。

电影制片人在政府邀请后加入了委员会,并表示他希望成为“公民”的一部分,然后是电影制作人。

还阅读:Mahesh Bhatt渴望来自'CBFC Stranglehold'的自由

“这是从这里的漫长旅程。我们必须在某个地方开始,我们期待着提前的路线图,“梅哈拉说,加上他认为在CBFC的规则和法规中看到他所希望的更改会难以汇总调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