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kash Jha指责“jai gangaajal”的审查委员会

时间:2021-10-11 16:46:24来源:

Filmmaker Prakash Jha已指责审查局董事会首席普拉拉·尼古拉尼在即将举行的Priyanka Chopra-Starrer“Jai Gangaajal”中的奇异削减,包括删除“Saala”。

JHA表示,尼古拉尼建议的削减将破坏电影的质地,他已经向法庭转移到审裁处,反对董事会修订委员会的决定。

“我能说什么?他想给予“一个”证书。当我问为什么,他说,你的电影中有很多滥用言论。有一个词萨拉'。他希望我们删除单词和某些场景,但我认为这不是滥用。它是人们定期使用的。这对电影的质地很重要,“Jha告诉PTI。

还阅读:没有在'Jai Gangaajal'做自愿切割:Prakash Jha

“电影中没有任何明确的事情。我的电影处理社会问题并使这些变化将是我电影的不公正。“

主任表示,他首先去了审查委员会,但成员有意见的差异,然后我们搬到了修改委员会,该委员会由尼古拉尼主持。

JHA说尼古拉尼本可以讨论,并且可以找到解决方案,而是他递交了许多削减。

“他建议11削减并告诉我发出哔哔声”萨拉“这个词。如果我开始这样做,那么我必须在50个地方发出哔哔声。“

然而,尼陆拉告诉PTI,JHA没有讲究整个事实。

“我不能谈论认证的每部电影。 Prakash Jha来到了我们,我们同意给他一个'一个'证书而没有任何削减,但他想要U / A证书。我们不同意它。他没有讲述整个真理,“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