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rgis Fakhri的乐趣迪拜冒险

时间:2021-10-11 16:46:21来源:

女演员Nargis Fakhri在迪拜出去了一些冒险和天空乐趣。她发现信仰的飞跃“令人振奋”。

“在Skyping #dubai&然后在Skyping之后!跳跃有一些令人兴奋的东西,“纳尔吉斯推特。

在Skyping #dubai&the skyping之前!跳跃有一些令人振奋的东西... https://t.co/60tufwpi1y

- 2016年1月2日的Nargis(@Nargisfakhri)

在电影前,“Rockstar”名人堂女演员,也是“Madras Cafe”,“Phata Paster Nikhla英雄”和好莱坞电影“Spy”,目前忙于“Azh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