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bu在Aditya的角色,Katrina Starrer Fitoor受到rekha的启发

时间:2021-10-11 18:46:19来源:

在“Drishyam”和'Haider'中的令人惊叹的表演之后,禁忌是用'Fitoor'回来的屏幕,其中德尼亚罗伊Kapur和Katrina Kaif在铅作用中。

最初的rekha是在船上的角色,但退伍军人女演员选择了原因未知的原因。根据一个来源,Rekha已经退出了Begum Hazrat的角色,因为它与她的现实生活非常相似。

Abhishek Kapoor董事在孟买告诉记者:“当我们开始时,Rekhaji正在做这部电影。她是一个美妙,仁慈和爱的女士。在电影过程中,我们看到的事情很小。我们认为我们最好在一起,我们可以在将来的其他东西上工作。“

“她是一个保守的和私人。她不会站起来,说事情要维护自己的兴趣,我们应该谨慎。他补充说,这对她来说是彻头彻尾的残酷。“

在rekha剩下后,禁忌被绳索发挥了Begum的作用。

看到照片: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ur,Tabu'Fitoor'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