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并不完美:Natalie Dormer.

时间:2021-10-11 17:46:22来源:

“基坑游戏”明星娜塔莉斯特尔默认为演员应该看起来“古怪而不完美”。

女演员表示,她的专业人士看起来不完美的压力,因为他们需要“真实”,报告了Femalefirst。

“演员不是模型。我们必须是真正的人,看起来古怪和不完美。讲故事是庆祝人性的庆祝,这意味着你内部或外面不完美。“

海洋主人还在展示中讨论了性别差异,坚持不等式只会停止在屏幕上看到的内容反映出妇女占人口近50%的问题。

“我们需要在这种电影和电视的媒体中艺术,反映这一点 - 全部停止。当我们不再谈论性别时,我们已经实现了平等。但我们仍然要谈论不平等,直到发生这种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