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ndamuri Balakrishna让我觉得舒适:Gautham Kurup.

时间:2021-10-11 17:46:23来源:

演员Gautham Kurup与Nandamuri Balakrishna共享屏幕空间,即将到来的Telugu Actioner“独裁者”说,后者确保他在套装上绝对舒适。

“这很棒与他合作。他坚持认为我叫他巴拉,并没有把他称为主席先生。不仅是他友好,而且他还鼓励我在更多的泰卢语电影中工作。他让我觉得如此舒适,“那些在电影中的坏地面播放了这部糟糕的傻瓜,告诉伊斯兰人。

这部电影是由Sriwass指导的,标志着Gautham在Telugu Film上的首次亮相。

“我有一个简短的角色。巴拉和我有两个场景。虽然这是一个小的角色,但我不介意接受它,因为我很重要,让我与正确的项目开始我的Teludu局。我不能有一个更好的电影,“他说。

“独裁者”,也是星星Anjali和Sonal Chauhan,于1月13日发布。

在泰米尔电影中工作的Gautham,如“Thuppakki”和“Nerungi Vaa Muthamidathe”,正在谈论几个项目。

他的首次亮相印地语电影“Bhanwary”正在加强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