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良好的受众在那里是一个很好的电影:Prakash Jha.

时间:2021-10-11 18:46:20来源:

突出了观众在决定电影的命运方面的作用,导演制作人Prakash Jha今天表示,当良好的受众在那里时,是一个很好的电影。

“当有一个很好的观众来说,一个很好的电影,并且观众在制作电影方面的作用,”他说。

JHA在城市揭开了这款五天的斋浦尔国际电影节(JIFF)2016年,与两部电影Manto(来自巴基斯坦)和PIKU开通。

还阅读:Prakash Jha Shuns报道了“jai Gangaajal”自愿削减

在为期五天的节日中,在这里的电影院将会筛选152部电影。

JHA赞赏该倡议说明这样的事件有助于创造新的受众。

共有35个功能胶片,17个纪录片功能胶片,58件短片,17个纪录片短片和15个短动画电影将在活动期间进行筛选。

在竞争力和其他部分中筛选的电影选自从100个国家收到的2,176件胶片条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