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从未走过顶部:Sanjay Leela Bhansali.

时间:2021-10-11 18:46:21来源: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说他的“Bajirao Mastani”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从未夸大过电影中的角色。

历史浪漫电影将Deepika视为战士女王马丹尼。

“Mastani是Madhubala和Meena Kumari在鼎盛时期所做的人。Deepika从未走过顶部。在最长的时间内,没有女人在印度屏幕上看起来很漂亮。这是对我来说是亲爱的,“Bhanslai告诉IANS。

还阅读:Deepika的Bajiroao Mastani VS SRK的Dilwale:从12月18日到现在的日子分手

“......深深地,我最喜欢的角色是Mastani。我会服用Deepika的表现,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次呼吸。这对我来说是珍爱的,“他补充道。

同样主演的Ranveer Singh和Priyanka Chopra,“Bajirao Mastani”一直保持收银机响。

还阅读:Bajirao Mastani票房系列:Deepika Padukone的电影可以获得126.05卢比

询问他是否对这部电影的票房报告感到满意,其中拜尔尼说:“我只是想制作一个漂亮的电影,诚实,真实地走向我已经生活的东西12年。”

在图片中:Bajirao Mastani票房系列: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的电影收集了卢比。126.05 CR在印度

“这是我对莫加尔 - e-Azam的致敬,这就是我在制作这部电影的同时考虑的全部。我没有想到票房系列......我提供了不同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