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家获得较少的认可,较少付款:Abhijat Joshi.

时间:2021-10-11 19:46:19来源:

电影行业的作家是低估的,对他们的良好工作并没有得到很大的认可,感觉给了作家阿比亚·乔希。

Joshi以他的工作与Vinod Chopra的作品为单位,写了他们的项目,如“Lage Raho Munna Bhai”,“3 Idiots”,“PK”等。

“我从来没有在一家尊重作家的公司工作,我奖励得很好。但我确实听到这些故事较少的认可,较少付款,这必须改变,“Joshi告诉PTI。

然而,他也认为电影行业重视好脚本。

“该行业了解脚本对电影成功至关重要。我认为作家也了解它,他们必须始终生产良好的工作。所以他们处于谈判的位置,“他说。

在行业的脚本情景下,他说,“最近只有少数伟大的脚本就在过去。Salim Sir和Javed Sir保持着良好的剧本,即使没有电视,也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这有可能发生。”

后来,当作家被遗忘时出现了一个阶段,但Joshi感觉现在正在发生变化。

“我认为”Munnabhai ......“的整个趋势转移到专注于良好故事。我想在未来十年内,很多作家都会为自己表示名,“他说。

Abhijat认为观众的味道和偏好是一个神话,人们享受某种电影。

“它(味道和观众的偏好)建立。就像“Munnabhai ......”的情况发生了什么,这是一种不同的电影,但人们接受了它。如果这是一个独特的想法,它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在一个未知的领土上工作,“他说。

Joshi认为,在故事写作中提出了创新的想法。

“我们花了六年时间才能剧本'munnabhai ...'。我相信这个想法应该是独一无二的,我们从不努力在以前工作过的想法。所以我们花时间。但是当你看到回应时,它是有益的,“他补充道。

Joshi对他的下一个发布感到兴奋 - “Wazir” - 作为作家,主演Farhan Akhtar,Amitabh Bachchan和Aditi Rao Hydari。

由Bejoy Nambiar指导的电影计划于1月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