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用Narendra Modi的愿景进行电影摄影行动:Rajyavardhan Singh Rathore.

时间:2021-10-11 18:46:22来源:

rajyavardhan singh rathore国务部长Rajyavardhan Singh Rathore表示,制定新的电影委员会的委员会已被设立,以“超越考古方式来证明电影”,并补充说该举措与纳伦德拉总理同步同步Modi的愿景。

还阅读:我没有看到审查局与Pahlaj Nihalani有什么关系:Shyam Benegal.

“时间超越古老的方式来证明电影,而不是扼杀创造力。同步与PM @Narendramodi,COM设置的愿景,“Rathore于周六推文。

Time 2超越古老的方式2认证电影,而不是Stiflng创意。在PM @Narendramodi的同步vieSion,ComeMatograph Act上的COM设置

- Rajyavardhan Rathore(@ra_thore)2016年1月2日

推文出现在广东的电影制片人谢内加尔之后,被任命为领导委员会为该国中央电影证书建议整体框架,并建议电影涂膜法案的变化,使艺术创造力和自由不会受到限制。

还阅读:CBFC修剪需要的时间:Rakeysh Omprakash Mehra.

去年在果阿的电影集市幕府采访时,Rathore已分享:“我们正在研究一种新的电影活动。草案来自正义咒语委员会,我们可以将其放在公共领域或向某些专家提供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