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探索印度的城市传说与“苏伊斯特拉哈西亚”

时间:2021-10-11 18:46:23来源:

流行的动作 - 惊悚显示“Supercops v / s Supervillains”将下一步展出一个标题为“Sune Unlyathe Rahasya”的新子系列,该系列将显示一系列普遍的城市传说的杂志。

在新的子系列中,演员Rahil Azam将被视为作家Vichitra Vidyut的作用,他也是超自然活动的调查员。

“”苏伊未撤离Rahasya“将是”超级抄写率V / S Supervillains“的刷新系列。这个周末的财产将谈论印度城市传说和各种其他幻想暨超自然活动,这很难相信,但可能存在,“一位生活在一份声明中说。

随着使用奢华的套装和视觉效果,制造商正试图提供即将推出的系列新外观。

除了Rahil,该系列将于周六(12月2日),还将采用Shakti Anand和Gurpreet Kau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