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退出吸烟

时间:2021-10-11 19:46:20来源:

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在新的一年里戒烟了!

他说他可以用卷烟“不再可以成为朋友”,他曾经被称为他的“最好的朋友”。

“我以为你是我最好的,最酷的朋友,我一直想要你,但你要求的回报是巨大的,我们再也不能成为朋友。#quitsmoking“,”Sushant推文。

我以为你是我最好的,最酷的朋友&我一直想要你,但是你问的回报是巨大的,我们再也不能成为朋友。#quitsmoking

- 2016年1月4日的Sushant S Rajput(@itsssr)

与此同时,他准备了即将到来的电影“M.S.Dhoni:未解脱的故事“,他将在其中撰写印度的世界杯船长Mahendra Singh Dhoni。NeeraJ Pandey Dementsial将于9月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