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会龙社区开展“亲密无间 爱意无限”亲子早教活动

时间:2021-10-11 20:16:53来源:四川微头条

为了更好的促进0-3岁宝宝关键时期的发展,不断提高家庭的科学育儿意识和能力,加强孩子对音乐的感受性,并进而发展出更敏锐的听力、专注力,营造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2021年10月11日上午,会龙社区在中德F区开展了“亲密无间 爱意无限”亲子早教活动之“音乐狂欢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分为3个环节,首先是我们的热身运动,早教老师带着小朋友们进行了音乐律动游戏《哈喽歌》,孩子们在音乐的烘托下,格外兴奋,兴致高涨。活动第二个环节是亲子互动弹跃游戏:听一听马叫声以及草地舞游戏,孩子们欢快地在彩虹布上蹦蹦跳跳,家长们抱起孩子欢呼起舞。第三个环节就是我们的音乐游戏《伦敦桥》,通过彩虹伞升高降低,走跑,宝贝坐彩虹伞里面三种方式感受音乐节奏变化,孩子们在彩虹伞里感受明暗变化、体感变化,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增进了家长与孩子间的关系,调动了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满足了家长的早教需求,获得了现场家长的一致好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