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昆凌晒与女儿合照!小周周像极了妈妈,周杰伦却并未现身

时间:2021-10-12 08:17:18来源:毒扒娱乐

10月11日,周杰伦的老婆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女儿小周周外出游玩的背影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昆凌身穿黑色卫衣,扎着马尾辫,戴着墨镜,女儿则身穿白色条纹衬衫,下身搭配牛仔裤,状态都很好,看母女俩的背景照像是姐妹一样。

6岁的小周周扎着两个麻花辫,光看背影模样像极了妈妈昆凌。她还跪坐在地上喂鹿很接地气,不嫌地板脏,对待动物也非常友好,没有一点娇气。周杰伦女儿小名是小周周,她于2015年出生,就备受宠爱,爸爸周杰伦更是把她宠成公主,经常晒出女儿的照片,但也很注重对孩子的保护。

小周周也很有音乐天赋,从小时候就会拉小提琴,而且姿势摆得很正确。周杰伦与昆凌结婚后感情很稳定,虽然恋情刚刚曝光后因为俩人的知名度和年龄相差较大,不被网友看好,但婚后两人生下了一儿一女,一家四口幸福不已。也祝愿他们一家永远开心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