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雨绮新剧杀青,饰演单亲妈妈,女配吴越董洁10年之后再合作

时间:2021-10-13 16:16:45来源:娱乐捕渔者

张雨绮新剧杀青,饰演单亲妈妈,女配吴越董洁10年之后再合作

张雨绮的《云南虫谷》刚刚播放完毕,她的新剧又杀青了,就是《妈妈的战争》,该剧演员阵容也是很强大的。

领衔主演是张雨绮、李泽锋、吴越。特邀主演董洁,特别出演是袁文康、海陆、黄维德,特邀出演是高鑫,还有主演潘之琳、邓飞、虞金泽等。

大家是不是对演员都是很熟悉的呢?

张雨绮大家已经太熟悉了,去年有《龙岭迷窟》,今年有《云南虫谷》,反响都是很不错的,得到网友的赞许和肯定。

接二连三。

张雨绮的新剧又杀青了,就是《妈妈的战争》,一看剧名就可以知道是女性题材的作品。

说到女性题材的作品,大家是不是会想到《我的前半生》还有《三十而已》呢?这两部剧都得到了很好的播放量。

吴越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了凌玲这个角色,让人恨得牙痒痒了,不仅工于心计还理直气壮地当“小三”,因此吴越也是被网友骂,让吴越也是很受委屈,毕竟那是饰演的角色啊。

而在新剧中吴越饰演的是一位变成了一个操心孩子的严厉妈妈。

男主李泽锋大家或许还是有点叫不上名,但是提到《三十而已》中的许幻山,大家就熟悉了。

李泽锋在《三十而已》中出演的渣男许幻山,被林有有舔了冰淇淋后,一脸地想入非非,将妻子和孩子完全抛之脑后,看的时候真想给他一拳,让他清醒清醒。

张雨绮在剧中饰演的是单亲妈妈周南南,在送儿子进入金牌幼儿园后,遇到的一系列挑战的故事。

看过《龙岭迷窟》和《云南虫谷》之后,再看张雨绮的现代剧,想必对张雨绮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更是一次新奇的尝试。

剧中还有一位女配就是董洁,大家是太熟悉不过了,这次再次与吴越同台,也是时间过去了10年,10年再合作,会是怎样的表现,也是大家所期待的。

回到10年前的2011年,在电视剧《请你原谅我》中,吴越和董洁各自饰演的角色爱上了同一个男人。

她们成为了情敌,个优秀、倔强,一个清丽、文艺,这两人在剧中的形象都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

说说吴越,在前不久的《扫黑风暴》中,饰演了贺芸,真的是让网友看得又气又恨,虽说是一个不讨喜的角色,但是正是这样的角色让吴越发挥出了精湛的演技。

吴越可以说是一位老演员了,70后的她演过很多部的影视剧,经典的有《北京深秋的故事》《和平年代》《菊花茶》《前妻》《我的前半生》《少年的你》等。

大家对吴越的评论也是很好的,“在竞争残酷的演艺圈中,每个人都拼命向前,豁出命拼个大红大紫,逆水行舟,吴越却是一个异类,低调到连红地毯都不喜欢走”。

近几年来,董洁发展也是不错的,在《如懿传》中饰演的富察皇后,董洁将角色的端庄和伪善演得非常到位,一举一动都感觉暗藏心计。

与10年前的《请你原谅我》对比,董洁的演技又成熟了10年。

董洁是80后,所以要比吴越年轻大几岁。10年前如果说他们的演技还有点不到位的话,那么10年后,她们的演技都成熟了。

时隔10年,吴越董洁两人再次合作同一部作品,也是缘分所致,两人的角色也与10年前的角色有很大的变化。

在《妈妈的战争》中,吴越饰演的是一位回归家庭的职场女强人。

董洁演绎的是围着丈夫和孩子转的全职太太。

不知道10年后再次合作,互补的角色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该剧还有海陆、潘之琳主演,相信《妈妈的战争》也会如《三十而已》等女性剧一样会成为爆款,因为有这么多大家喜欢的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