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迪娜晒全家福庆女儿满月!穿短裙秀曼妙身材,宝贝咬手指超可爱

时间:2021-10-13 12:17:48来源:美美圈娱乐

近日,艺人麦迪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全家福照片照片,并配词:“小公主满月啦。”照片中一家四口穿着打扮亮丽,才满月的小女儿造成了朋友们的关心。

界面中,麦迪娜扎着2个樱桃小丸子头型,再再加上化着精美素雅的妆面,释放出原气青春年少。她穿着灯笼袖超短裙,环绕着才满月的小女儿,而丈夫姜潮与儿子丹尼尔则是牢牢地相依在身边。

另一张图片里,麦迪娜抱紧“小公主”,略微低下头望着已经咬手的小女儿。身边的姜潮则是弯下去腰眼含情意看向闺女,组成一幅温暖幸福的界面。

嗑瓜子粉丝陆续奉上最真挚的祝福,祝福小宝宝健康成长。

上一个月,姜潮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麦迪娜顺利生下二胎的信息,当日正好是麦迪娜的生日。照片里,姜潮和儿子围在麦迪娜的病房前,为了更好地给刚产女的媳妇过生日,姜潮准备充分了黑天鹅蛋糕和一大束鲜丽的玫瑰,隔着屏幕也可以感受到都归属于她的烂漫。

早在2021年5月,丈夫姜潮在社交平台上共享了掩藏版的“一家四口”合影照片,照片中麦迪娜的孕妇肚子早已显著,孩子和丈夫姜潮摆下接吻孕妇肚子造型设计,由此可见她们很希望小人生的到来。

自然满怀小孩也产生浪漫的苦恼,由于孕期的原因,麦迪娜人体上免不了发生水肿,休重逐渐无法控制的状况。为了更好地清除水肿,操纵休重,她常常待在运动健身室里,每日做几个练习,提升让球能量。有一些丈夫姜潮也会在旁边陪着她一起锻炼。

两年前,麦迪娜和姜潮两个人携手并肩步入婚姻生活圣殿,构成了高颜值夫妇。同一年她们便迈入了感情结晶体,二人世界取得成功更新到一家三口,结婚后日子是十分幸福快乐。前不久是姜潮的生日,麦迪娜守点公布照片为他过生日,高姿态表白:“一生守护。”

而现如今“小公主”艾米莉的到来,想来会提升家庭的幸福快乐。一个家中的甜美窍门是每一个组员投入情意,时间和活力。祝福麦迪娜一家人始终甜美幸福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