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宋妍霏妈妈走红网络,气质比女儿还出众,网友:“妈妈届”天花板

时间:2021-10-13 12:16:53来源:衣在配不在贵V

这个世界总是对中年女性充满歧议,对于上了年纪的女性来说,没有了年轻时候的风采,似乎穿什么都不讨喜。穿浅颜色的时装,会让人觉得在故意装年轻,但穿深色系的着装,又会暴露真实年龄,想要精心打造自己的形象,总显得力不从心。从而有些中年女性,上年纪之后会放弃打扮自己。

觉得应该把更多的时间都放在家庭中,却不会意识到穿衣搭配的重要性。无论处于什么样的年龄阶段,每个人都需要管理自己的形象,只有形象得体,才能够社交变得更顺利。

举个例子,走红网络的宋妍霏妈妈,虽然已经年纪很大了,但是依旧坚持形象管理,和宋妍霏同框站在一起,两个人竟然像“姐妹”,被网友称为“妈妈届”天花板。可见中年女性外在显得年轻,会对形象有着多大的优势。

中年女性搭配时装需要避免哪些误区?

•拒绝高饱和度色彩

中年女性的形象究竟是高级,还是显得很老气,这取决于自身的颜色搭配。如果从一开始的风格塑造,就以高级色彩为主,搭配不但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反而会收获更多的时尚感,但是很多中年女性都会犯一个错误,觉得年纪大就应该去利用高饱和度色彩,把自己的形象变得更年轻。

例如很多人都会选择搭配粉色,粉色是一种有活力且少女感十足的色彩,这种色彩确实能够为搭配创造更多优势,但是仅限于年轻女性。中年女性不要去尝试高饱和度的粉色,或者是大红色,而是以低饱和度色彩,或者是浅色系为主,只有合理的色彩搭配,才会让整个人的形象做到年轻得体。

•拒绝粗糙时装面料

因为年轻颜值高身材好,女生可以去选择自己想要尝试的任何风格,但是年纪越来越大,皮肤状态大不如从前,身材走样明显,中年女性的种种现状,导致搭配会受到很多限制,但是精致的搭配,高贵的时装风格,可以让自己的形象变得更优雅从容。

对于中年女性来说,有很多时装是不能够轻易尝试的,在搭配中注重色彩选择、版型设计的同时,也要注重时装的质感。粗糙的廉价时装,会让中年女性的形象变得很邋遢,但是面料精致密度高,单品会呈现出高档次,这样的着装可以让中年女性的形象变得更出众。

宋妍霏妈妈的时尚穿搭分析

•“上衣塞裙腰”,搭配显高显瘦

虽然宋妍霏的妈妈已经上了年纪,但是整个人的体态,给人的感觉像少女一样轻盈,搭配的着装看起来也很时尚,主要还是在于搭配技巧很实用。利用卡其色的上衣,搭配棕色的半身裙,把上衣的衣角塞进去腰里。

这样的搭配细节,可以帮助身材更好地提高腰线,从视觉上来看,显高的效果会更明显,同时搭配一款高跟鞋,可以让整体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协调,能打造出标准的黄金比例身材。

•高级色+基础色,展现搭配层次感

年纪偏大的女性,搭配不需要有多时尚,也不要造型多浮夸,但是搭配一定要有层次感。有层次感的搭配,可以让整个人的形象变得更高级,宋妍霏妈妈利用了高级色+基础色的搭配技巧。

把个人的形象塑造得更优雅,卡其色与棕色的结合,两种色彩之间会更融洽,活泼生动又不失典雅韵味。如果整体色彩,只利用基础色搭配,例如换成白色或者是黑色,就不会有更好的层次感展现,只会让搭配显得很枯燥。

宋妍霏妈妈的其他搭配分享

•修身上衣+喇叭裤+发带

上年纪的女性,最大的问题就是身材不够高挑,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大不如从前,更建议去搭配修身款式的时装,而不是选择宽松的时装版型。修身的时装,能够更好地展现出身材曲线。

可以选择修身款式的上衣,来搭配喇叭裤,让身材有一个明显的比例,喇叭裤要比小脚裤看起来更优雅,搭配一款发带,能够为风格增添少女感,不仅做到了减龄效果,还会提升自己的气质。

•印花西装外套+白色打底衫+棕色靴子

印花元素的时尚单品,对于年纪偏大的女性来说,搭配起来不容易出错,因为印花元素所代表的风格,除了田园风格、甜美风格,还有古典风格,其中古典风格最适合年长女性尝试。印花西装外套,可以让风格变得多元化,达到显年轻的作用,但同时也会打破搭配的沉闷感,搭配白色的打底衫和棕色靴子,就能美的时尚又出圈。

总结:宋妍霏妈妈之所以上年纪之后,还可以美的和女儿像亲姐妹,是因为自身比较自律,懂得去利用技巧,来提升自己的搭配时尚度,奉劝中年女性别乱穿衣,以上这几种搭配细节让你“脱胎换骨”,打造品味时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