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一个沪漂,八个多月没回家了,好想回家见妈妈

时间:2021-10-12 16:17:28来源:探长车说

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十月怀胎生下了我,辛辛苦苦养育我十多年,将我抚养至成年。

而我如今,成为了一个沪漂,整天忙着自己的事情,找了一份别人看起来高大上的工作,每天穿着西装打着领带、人模狗样地去上班。村里很多人都羡慕我,说我能够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工作,可是背后的苦又有谁知道呢?

这是我工作苟活的一天。每天7点起床,十分钟解决洗漱,然后火急火燎地跑去地铁站坐地铁,等了两列地铁,人都太多,根本上不去;第三列地铁,我好不容易被人挤了上去,一前一后被两个大汉夹着,难受了一路;8点30到了公司,赶紧打卡,迟到一分钟扣十块钱,还好正好掐着点;好不容易坐到了工位上,发现公司邮箱已经爆炸,信息多到回不完,连踹口气的机会都没有,又开始冲冲冲;忙完了一天,又得在地铁上挤一个多小时,看着周围一样的打工人,个个疲惫不堪;晚上10点终于回到了租的破房子里,刚开门,灯坏了,是线路太老了,已经修了好几次,修完不久又坏了,我甚至习惯了黑暗的生活;摸着黑,洗漱完成躺在床上,脑子里乱成一团,这样的日子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呀?!!!

还记得小时候,无论遇到什么事情了,只要在妈妈面前哭一场,感觉问题就能够解决,因为妈妈是无敌的,能够帮助我解决任何困难。现在长大了,一个人在外面拼搏奋斗,遇到事情了也不敢跟妈妈说,说出来只会让妈妈担心让妈妈难受,我不想让妈妈难受。

自从过年出来之后,就没回过家,一个人孤苦伶仃,没有几个人能够说话,没有几个人可以玩耍,除了工作就是工作。

我好想家,我好想妈妈。此时此刻,我只想回家去看看妈妈,然后和她说说心里话,我只想给妈妈洗洗碗,然后跟她炫耀,“看,我说我会洗碗,你还不信,看,洗得多干净”。

妈妈,我想你了。你一个人在家还好吗?

感谢您的阅读,我是,一个关注亲情领域,爱写亲情故事的老狗,欢迎关注我,看更多精彩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