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变性乐队发布单身亮相

时间:2021-10-12 14:46:17来源:

6包乐队吹捧为印度的第一个变性乐队,发布了它的首次单曲“Hub Hain Happy”以及其音乐视频,这是美国歌手Pharrell Williams的封面歌词的歌曲“快乐”。

乐队是由Yash Raj电影的青年电影翼y型电影与Brooke Bond Red Label联系起来的。Sonu Nigam推出了乐队的单身。

6个包乐队由Composer Shameer Tandon策划,并包含来自印度毛皮的六位歌手的六名变性歌手,他将释放六首歌曲六首音乐视频。

女演员 - 生产者Anushka Sharma在他们的第一个音乐视频中介绍了乐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相信所有生物都应该以同样的尊重和尊严对待。这首歌是让每个人都在调整这个想法和击败的一种方式。因为经常在言语失败,音乐说话。“

Ashish Patil,谁曾介绍Y-Movips:“我们真的相信尽管我们的差异,我们都跳舞了同样的节拍。无论种姓,信条,宗教,经济地位和性别如何。这是一个让我们共同带来的音乐。“

谈到与6包乐队的联系,Brooke Bond Red Label Spokesperson Shiva Krishnamurthy说:“Brooke Bond Red标签认为,通过扩散社会尴尬的情况,使世界更加热情。我们鼓励人们过上这些小时刻,让我们越来越接近一杯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