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章子怡晒女儿打针照片,女孩注视针头很勇敢,基因强大颜值随妈妈

时间:2021-10-12 12:16:44来源:四斤

10月11日,章子怡晒出了三张女儿醒醒打针的照片。

看得出,章子怡是真的喜欢女儿,虽然有了儿子以后,章子怡对于女儿醒醒的爱似乎被分担了一部分,但对于女儿的宠爱和夸赞,章子怡依然从来没有吝啬过。

要知道以前章子怡的账号昵称是“醒醒妈妈”。

第一张照片里,是醒醒拉下衣服去打流感疫苗的样子,虽然醒醒是小姑娘,但因为年纪小,所以她还是把领口扯下来打针。

不过比起其他小朋友打针的时候一把鼻涕一把泪,醒醒小朋友则显得格外淡定和从容,自己把衣服扯下来,眼睛直直地看着医生,小小的椅子上,穿着公主裙的醒醒如同一位真正的公主,独立自强且勇敢。

第二张是医生给醒醒的肩膀擦拭酒精消毒,醒醒胖乎乎的小脸转了过去,应该是盯着医生的针头,长睫毛的大眼睛轻轻低垂,看不清孩子的眼神,不过从表情上看,应该是没有害怕。

第三张照片就非常厉害了,医生正在给醒醒打针,而且针头已经插到醒醒的胳膊上,但小姑娘居然扭头目不转睛地看着针孔,仿佛一点都不害怕,也一点都不知道疼。

难怪章子怡都感慨,醒宝遇事沉着冷静,遇针更是从容淡定。

说心里话,别说一个小姑娘,就是一个成年的小伙子,都未必能这样淡定地打针,醒醒这次的确是让人大开眼界了。

而对于网友来说,除了醒醒的“勇敢”,小姑娘颜值也同样让人眼前一亮。

如果没有算错的话,章子怡的二女儿醒醒如今才5岁,这么小的孩子,模样却已经是亭亭玉立。

可能是用了妈妈章子怡的口红,醒醒的小嘴巴晶莹剔透,好像是成熟的蜜桃一样,大眼睛长睫毛完全遗传的妈妈章子怡的优点,长长的头发非常淑女,穿衣打扮也非常有品味,以前觉得醒醒还是个婴儿,没想到已经出落成这样。

以前章子怡还感慨女儿醒醒没能遗传自己和老公汪峰的高鼻梁,如今醒醒长大一点再看,哪是没遗传,这分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五官,毫无疑问的亲女儿。

见微知著一个勇敢的孩子,必然有一个勇敢的成长环境,一个漂亮的女儿,也必然有幸福的土壤滋润孩子的美丽生长。

其实章子怡真的很厉害,作为一位国际上都知名的大明星,平时工作上已经非常忙了,而在家里,章子怡依然能做好母亲的身份,教育出这样优秀的孩子,这里边的辛苦,难以想象。

大女儿小苹果是汪峰和前妻葛荟婕生的,随着年龄的长大,也开始叛逆和成熟,而章子怡又跟汪峰生了个小儿子,那么如何对待作为“中间宝宝”的醒醒,就非常考验章子怡的心思,大女儿的敏感,小儿子的调皮,以及醒醒慢慢开始的成长,都得章子怡去呵护。

而就在大家都不看好这段婚姻的前提下,章子怡居然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还把几个孩子照顾得这么好,谁见了都得冲章子怡竖起大拇指,夸赞一句“中国好妈妈”。

摩羯座的醒醒优秀,其实水瓶座的章子怡,何尝不是更优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