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lika Vadhu女演员Pratyusha Banerjee文件对八个男子锉刀锉刀,包括三名警察

时间:2021-10-12 09:46:22来源:

'Balika Vadhu'名人的电视女演员Pratyusha Blatyusha Blatyusha Blatyusha Blatyusha Blatyusha Blatyusha Blatyusha Blatyusha Blatjee向八名男子提出了一个杉木,其中包括三名警察,声称他们试图驳回孟买的住所。事件发生在周一晚上。

Pratyusha Banerjee告诉IANS,八人闯入她的kanpali居住,并要求她的朋友,演员拉胡尔·雷杰辛格。当女演员告诉他们他不在家时,他们强行试图驳船。

“我昨晚发生的任何事情都非常沮丧。如果这是警察如何表现,那么该做什么?我已经向八个男人提出了一个杉木,其中三名是警察,“Pratyusha说。

“他们进入了我的房子,推了我的门,他们和我在不端行为,那就太粗鲁。我花了三个小时让警察提交杉木,因为警察自己也参与其中。今天,我将迎接(地区)DCP,“当伊斯安周二联系她时,她补充道。

显然,它都与Rahul Raj Singh从银行取得的汽车贷款开始,并在他的偿还中不规则。

Pratyusha说:“在12月31日的夜晚,银行已经向我的位置发送了一个康复代理人,为12月份的月份为5,000卢比,而甚至不通知我们。那个男人喝醉了,即使我们给钱后也没有准备离开。所以,Rahul在手里拿出了很重要的事情,并将他送出来。

“昨晚,他们再次来到我家。我告诉他们拉胡尔并不住在这里,这就是这样的事情,“她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