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刑事指控我,Rakesh Roshan:Sanjay Gupta.

时间:2021-10-12 09:46:23来源:

Filmmaker Sanjay Gupta于周四(1月7日)说,对他而言没有刑事责任或电影制片人Rakesh Rakesh Roshan,他与他合作的电影“Kaabil”。

根据一些媒体报道,模型转向演员Sudhanshu Pandey声称他的原始剧本“FarmAdayish”被Duo偷走了,并被重名为“Kaabil”,他注册了欺诈和盗窃古普拉和罗山的刑事指控。

“小报的工作是在没有核实的情况下耸人听闻。对我没有刑事指控,也没有rakeshji,“Gupta发布在Twitter上。

Gupta上次指示“Jazbaa”,其中包括Actors Irrfan Khan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这部电影在五年后标志着“Jodhaa Akbar”女演员的复出。

“Kaabil”将明星演员Hrithik Roshan。但是,女演员尚未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