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喂了一只流浪狗,狗妈妈带好心人去看孩子,把仅剩的小狗送给人类

时间:2021-10-12 12:16:27来源:数码科技解解

如果说有一种语言,可以超越时间和地域,我想这种语言或许就是母爱吧!母爱不是我们人类的专属,动物之间也有感人至深的母爱。

动物们不会说话,无法用语言抒发内心的情感,但这份不掺杂任何杂质,只表现在行动上的母爱,恰恰更令人动容。

流浪狗大黑怀孕了

狗狗大黑是村里的流浪狗,它没有主人,平时就在村子里四处游荡,依靠村民的施舍为生。

流浪多年的大黑,早已练就了一身本事,它甚至学会了察言观色,知道村子里谁对自己好,会给自己吃的,因此,即便无家可归,在村民的投喂下,这只狗的日子也还算过得去。

在众多好心人里,狗狗最喜欢的一个人就是小哥,小哥是村里为数不多的年轻人,每次小哥遇到大黑,都会把随身携带的零食喂给它,汪星人最喜欢小哥喂它的饼干,吃起来又香又酥,比剩菜剩饭好吃多了。

最近这段时间,小哥却发现,大黑的肚子似乎变大了,它看起来像是怀孕了,在小哥犹豫着要不要把它带回家时,大黑却意外消失了。

流浪狗带好心人去看小狗

一段时间后,大黑的身影再次出现在村子里,当小哥把准备好的饼干,放在大黑面前时,它竟一口不吃,反而冲着小哥哼哼唧唧地叫唤,眼神里满是焦急之色。

大黑似乎有事向小哥求助,在狗狗的带领下,小哥跟它来到了一处偏僻的杂物堆旁,汪星人在杂物堆里拼命翻找着。

忽然间,从草丛里钻出一只小狗!样子和大黑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难道这就是它的孩子吗?

为什么只有一只小狗呢?其他小狗是被大黑藏起来了,还是大黑就生了一只小狗呢?然而,小哥在周围找了许久,却始终没有发现其他小狗的踪迹。

后来小哥在同村大婶那里打听得知,大黑应该生了不止一只小狗,大婶曾经见到过它来回叼着好几只小狗,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就只剩下一只了,加之最近天气高温多雨,小哥猜测,大黑的其他孩子大概率是夭折了。

这只幸存的小狗,成了大黑最珍贵的宝物,担心自己照顾不好它,狗狗才会带小哥来看孩子,想拜托他帮忙照顾小狗。

大黑一直冲着小哥嘤嘤嘤,似乎在说:好心人,这是我最后的小狗了,我不想它和我一样流浪,你能帮帮我吗?

犹如糯米团子般可爱的小狗,现在还没睁开眼睛,但本能驱使它靠近妈妈的怀抱,感受母亲的心跳和体温。

小狗还没断奶,肯定没法离开妈妈,小哥因工作原因经常外出,只能把狗妈妈母子托付给同村的大婶照顾。

狗妈妈和小狗有家了

一个月后,小狗长大了不少!眼睛也睁开了。在狗妈妈的精心喂养下,胖嘟嘟得甚是可爱。身为独苗苗的它,简直就是大黑的掌上明珠,狗妈妈每天寸步不离地守在孩子身边。

小狗已经到了断奶的年纪,却依然在喝妈妈的母乳,担心小狗身上痒,大黑还会小心翼翼地帮小狗清理皮毛。

一个月大的小狗,正是对一切新事物都感到好奇的时候,它经常到处乱跑,狗妈妈的目光时时刻刻都追随着小狗的身影。

小哥这次回村,特意带了很多饼干,这一直是大黑最爱吃的食物,而它却把饼干主动让给了小狗,安静地待在孩子身边看它吃完,等小狗吃饱后,狗妈妈才开始进食。

事实证明,大黑真的是一个很称职的狗妈妈。也许,它把对逝去小狗的爱,都倾注在了这只仅剩的小狗身上吧!

小哥也不忍心看着它们母子分离,可惜自己经常外出,无法给它们安定的生活,万幸的是,经过小哥的努力,为两只狗狗在村子里找到了合适的主人,狗妈妈和小狗终于可以永远地在一起啦,祝福大黑和它的小狗,在彼此的陪伴下,能拥有一个快乐的汪生。

如果不是无路可走,我相信没有哪个妈妈愿意和孩子分离,亲眼见证自己的小狗连续离世后,大黑最终下定决心,把最后一只小狗送给人类,有时候放手不是不爱,而是太爱!

万幸的是,在好心人的努力下,狗妈妈和小狗有了一个还算不错的结局。

母爱真的很伟大,拥有如此真挚情感的动物,难道不应该被尊重和保护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