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可以让Harry Styles获得独奏成功:杰伊Z.

时间:2021-10-12 10:46:21来源:

Lapper Jay Z认为,当歌手开始他的独奏职业时,他可以让一个方向的明星哈里款式取得巨大成功。

这位46岁的“帝国的心态”Rapper表示,他可以钩状款式,21岁,与顶级艺术家和生产者一起,并确保他的独奏职业生涯变得非常好,报道了每日明星。

“哈利不需要接触的任何帮助,世界上每个人都知道他是谁。但他确实需要使转型成为一个团体的一部分,成为一个辛苦的艺术家。

“我可以让他与最大的艺术家,最大的生产者合作 - 并让他成为一年内世界上最大的艺术家。”

款式,谁的小组将于明年采取猛禽,已经编写了一些歌曲,包括四首与雪地巡逻的约翰尼卡德德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