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伽马兽四大成熟期官方设定详解 称霸海陆空 还会黑暗暴走

时间:2021-10-12 14:16:31来源:莎谈史记桑

数码宝贝幽灵游戏作为核心主角数码宝贝的伽马兽,其涉及到的4个成熟期的具体官方设定终于公开了,这主角还真的挺特别的,4个成熟期属性还不一样,特色也不尽相同,给的设定也很高大上。

参宿四伽马兽,疫苗种龙人型

伽马兽

由于沸腾的心之火焰,导致身体成长进而变成了红色的形态。敏捷得到了大幅度额提升,格斗战中力量和速度也进一步得到了提高。随着感情的热情高涨,攻击力也倍增。其必杀技是以积蓄在手中的火焰殴打敌人的太阳拳,以及投掷手中火焰的太阳射击(威力略差)

箕宿三伽马兽,数据种龙人型

持有

晴朗而平静的内心的蓝色形态,展开双侧腋下的膜像滑翔机一样滑行,从高处飞向远方,以膝部的喷射口在滑翔时浮起一次。任何时候都沉着冷静,看透对手的动作后再战斗。

必杀技是滑翔撞击对手的乌尔德脉冲,同时还有利用腿部的喷射进行翻筋斗飞踢的兰伯特飞踢。

弧矢一伽马兽,数据种角龙型

四足形态的成熟期,稳重的精神准备同时心胸开阔。身体各部位搭载了火器,头顶部的双角可以发射远程大炮,鼻子的角可以发射高射炮,四条腿可以发射小型机关炮。平时行动速度很慢。必杀技以尾巴插在地面上补充能量的高威力炮弹的赛德娜。该招以弧矢一伽马兽最大攻击力著称。但是每次射击后排气口都要打开散热,因此不能连发。

天鹤伽马兽,病毒种龙人型

伽马兽

内部隐藏的邪恶之心得到解放,从而进化成的凶暴数码兽。拒绝周围人的干涉,唯一感兴趣的事情只有战斗,只要是其视为敌人的对象不到其断气是不会停止攻击的,即使自己的手脚崩溃也毫不在意地继续攻击,展现出战斗时的凶暴性。

必杀技是用积蓄在手中的黑暗火焰将敌人捏碎的黑暗捏碎,以及在维持其黑暗火焰威力的状态下投掷的苔丝狄蒙娜。尾巴的前端还能精准突刺对方要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